InStaGram - ID:ejevon

29 June,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刚才发泄一顿liao~
现在写心情好点的事情咯


我生日到liao~
那么重大的时间,我在厕所冲着凉~
所以就let the phone ringing at there.


谢谢所有的祝福就对了


最dai sek的当然是他咯
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
问我希望他祝福我什么
然后就祝福回我
很好笑咯~不过我开心,我爽就好


msn又一直祝福我
我问他,到底要wish我多少次才甘愿?


总之虽然很简单的渡过这个时间
不过很感谢各位有心的朋友


看到这个觉得很幸福咯
thx The bf lo~
ur drawing make my 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