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9 June,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今天我死死都要上来写
因为可以说是整肚子气


大家都在忙campaign和cultural night的事
袖手旁观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可以做的我也尽力去做咯

下午的时候去一间我很少去的店print proposal
付钱的时候,是80仙嘛
那个柜台那里有个盒子那样装syiling的

我问你们啦
你们会把syiling就这样丢进去吗?
这样我随便丢50仙,60仙都可以不是吗?


所以我就把钱放在柜台上
让那个人收钱咯
怎知他,骂kao我

说为什么我不会丢钱去那个盒子那里
没有脑的,如果我丢钱进去,你又没有看我丢多少
那你做每单生意都是亏本的啦!

damn U !


不用紧
我忍他

去到mainblock要交proposal给DSA
走到很远很远才到
结果?

没有人在那里

那时候真的很够bek cek
就没办法,等咯
不然要我再走过
我真的不想要

等到了
approved了要交不懂什么东西去maintenance

Maintenance在那里?
在underground parking场那里
没有去过,摸着去

去到还要给那些人脸色看
怀疑我的form是假的
还要去问这个那个看那个chop是不是真的


我真的搞不懂那些人
谁那么的空要去fake他们的东西哦?


前前后后拿了我一个小时
去到parking场的时候开始下毛毛雨了
快点飚上车


然后回家要去订hampers
下很大很大雨
有雨伞也没有用
也是淋到我不像人样

然后又跑去买电器
要找便宜得真的很难
结果给我找到电熨斗

随便咯
for lucky draw的


到了5点多才回到家
我的早餐和午餐都没吃
真的饿到我要晕倒


睡觉又睡不好
一直会吓醒



想到明天就生日了
可是不舒服


=(


真的有够难过得
很讨厌那些弄生气我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