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6 June,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家里没电视
没得看世界杯


我把头发剪短啦

其实我不是因为潮流还是什么去剪的
就昨天啊
和朋友在嘛嘛档吃东西的时候
我那长发中到蛋黄

大家知道蛋黄是很臭的咯
结果我用水冲了
那个味道还在

接下来都没精神上课
都是那个臭味道


放学了就直接冲去打算洗头的
过后那个人问我要剪头发吗
我说可以的
就这样,左右上下前后修修变去直接剪了

最后还觉得满意的说
男朋友还问我为什么那么勇敢去剪短
其实有原因的,我中蛋黄
臭蛋黄~





对哦
我到处去寻问金戒指的价钱了
最后找到个我很满意又很喜欢的

很衰的每次喜欢的东西都是比较贵一点的
好喜欢哦
迟早我要带你回家
不久后!



明天小考
都很勤劳在温习
现在剩最后一个单元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