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4 June,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前两天我的男友回来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快
现在他回去了
我也只能默默想念他了

不知道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严重性的每天都很累
累累累就对了

好多人搞网上购物
弄到我好想买包包,隐形眼镜
还有很多,一大堆啦
嘻嘻


讲回学院的事的话
还是那个字,很忙咯
tutorials那些一直拖,拖到没做

这星期2个测验,1个assignment
全部很赶咯
我都要疯了


我很奇怪
我觉得和男朋友2个人一起的时候很幸福
总不喜欢有别人在
=(


也没什么的其实
不想这里荒废那么久才随便来哈拉下


*我想问哦,可以介绍我地方买金戒指/价格ok的jewel shop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