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2 May,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今天早上一睁开眼睛的时候
真的很不想去告诉自己是星期六了


我没去和宝贝送行
因为我怕我真的会很舍不得
我怕我真的会一直流眼泪


起身了sms叫宝贝驾车要小心
告诉他我很想他
转头我就拥着他抱过的抱枕,在那里哭了


下午宝贝弄好东西那些过后
就打电话给我了
听着他的声音,真的很想念他
很难说服自己,他就离我那么遥远了



宝贝现在睡了
临睡前他和我送他的bui bui拍了照发给我
看了我的眼泪又开始流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
还记得星期六晚上你都陪着我的吗
这个时间,或许我们都还在cc玩着l4d2呢...



i am fucking damn miss u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