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1 May,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旅行回来了
很快的星期一就开始新学期了


这一趟旅行去了槟城和云顶高原
我不想多写什么
大家自己联想下
还有观察下面子书的照片吧


这次去旅行的回忆很多很多
开心的都是和宝贝在一起的时候

在巴士很悃的时候,宝贝让我躺在他怀里睡觉
过马路的时候,宝贝也会小心的牵着我的手
肚子饿的时候,宝贝煮熟食面给我吃
游泳的时候,宝贝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
在海边的时候,宝贝紧紧拉着我的手,不给浪冲走我
晚上很累的时候,宝贝抱着我让我安稳入睡
早上不肯起床的时候,宝贝很用心的叫我起床
在云顶很冷的时候,宝贝给我穿他的外套
玩360度云霄飞车很怕的时候,宝贝就鼓励我要勇敢
我说要玩小孩子的飞船,宝贝没有说不
我要喂鱼食的时候,宝贝陪着我
我要做摩天轮的时候,宝贝也默默和我一起排长长的队
半夜我要看戏,虽然很闷,宝贝还是愿意和我一起
走路回酒店很累的时候,宝贝背着我回
鞋子穿到很痛的时候,宝贝替我贴胶布
手严重脱皮,宝贝替我擦润滑膏
包包很重的时候,宝贝也一直替我拿,不让我喊累


还记得第二天临睡前
宝贝和我说了很多道别的话
我哭了
一直哭
宝贝就这样抱着我让我睡觉
我知道他的心是难过的



这几天
都很珍惜和宝贝一起的日子
明早宝贝就要离开我了
到金宝去念书


刚才和宝贝去了千寿寿司吃晚餐
吃得好饱

宝贝对我说
最后一起的晚餐
最后一起的拥抱
最后一起的时间


我真的很不舍得宝贝
一直哭


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我很想他
我不想他离开我


宝贝
一路顺风


我等你回来找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