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6 May,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今天就那么少少睡迟了


我有个很不好的习惯
就是起床后会躺在那里想着要去上课吗
我的决定很善变的
去,就去
不去,就真的没有顾全今天的课会重要吗
然后就直接倒头就睡

今天很好
说服到自己去学校
起身的时候明明都已经迟了,我还要开fb
要去收我的动物,很讨厌给人偷


这3天都很专心听课
我不知道可以维持到几时
总之加油加油就是了

*Bi,you also need jiayou ooo*


放学就去main block register subjects咯
结果还是因为那个resource fee.
不给我enroll
算了咯,交就交咯

然后肚子真的很饿
又不舍得吃东西喔,要省钱咯
结果就tam到marivin请我吃
*好啦,下次要请回他*


回家就睡了
每次都很累那样
结果9点宝贝打电话来
就把我吵醒了
还讲了很久下

过后我要continue睡觉的时候
就睡不下了
我就打回电话给宝贝
怎知道,他笑kao我哦
说:我就知道你会睡不着了~

*很衰咯*


起身吃了晚餐就看pps了
给自己轻松下


很久没有开pps了
3天macro已经完了1个chapter
没法啊,short semester.
很快的7月就finals了~


顺带一体
上个semester的成绩不错哦
都很满意
calculus拿A我都开心到飞天了


ok la
要搭我的bubu car飞去老窝睡觉了


bi bi cheong.
As usual, miss u a lot toda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