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8 May,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宝贝回来拉
还是我接他回来的呢


星期四

今天除了很专心听课之外
也很兴奋因为宝贝回来4天哦

不是很确定怎样去kepong central
感谢jun借我她的GPS咯
最后还是成功到达目的地

*thx jun much much*

看到宝贝的时候除了感动
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形容了


星期五

今天是wesak day holiday嘛
所以都懒洋洋的睡到很迟

起身才看到yann的信息说要出去吗
毫不犹豫就ON咯
也很想念她

最后就和yann&yee ling一起出去咯
吃东西聊天
如果生活每天那么轻松就好咯

傍晚回家拿了laptop就过去找宝贝了
一起上网聊天咯
过后去pasar malam


刚刚才回到家
不过有很讨厌的人park在我家前面
害到我在外面等了很久


好啦
暂时这样交待先


最近很多东西想买叻

新的contact lens啦
新的衣服啦
新的相机啦
染头发拉
剪头发拉


*更离谱一点的是,竟然计划买新车*
我看我还是撞破了头吧
不过蛮值得考虑的
之前差那一步就去看新车了
好后悔哦,当时应该坚决进去的


好啦
全部都要钱


我知道我严重缺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