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2 May,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这几天除了对电脑
真的想不出可以做些什么

家里没有电视
所以好几场之前的汤姆斯杯比赛都错过了
好遗憾呢

想着办法去找回那些比赛的视频
都找不到啦


幸好在面子书有人给我现场直播的连接
才顺利得看了今天的比赛
重黄综汉开始的比赛


还有最近很容易觉得饿
好像吃饱了不久就饿了
放假暴饮暴食肥去了


还有
我真的容忍不到那些喜欢装很了解你的人
当问到他问题的时候,错漏百出
自己揭开自己的狐狸尾巴
麻烦你不要浪费时间
我好声好气和你说
不要来挑战我的忍耐度

我又不是和你很熟
去一边吧



星期一去旅行咯
然后收拾心情开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