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9 April,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现在我要写一些我吞不下去这口气的事
本来打算自己知道,自己解决的

可是啊
我看到一些东西,还有某人所说的

what my response now is WTF la you !!


是这样的
差不多一个月前的某天
某人紧急sms我说需要和我借钱
当然这位某人答应我有钱了就会还给我

我和这位某人是认识的
也知道他住哪里
所以也没有想过他会骗我钱不还的


ok lo.
这几天看FB知道他又女朋友了
心想,拍拖了肯定有钱咯
就很礼貌性的sms过去

怎知是他那个所谓的女朋友
回我信息
shut ur fuck up la,bitch.

You think you really have the right to talk with me ?

Only someone who brainless will ask those damn question.
那个女的,竟然回信息问我:why u find him ? u still love him izit ?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回复她
halo,i have a bf now.
i love my bf very much.
everyday i together with him.
what sucks points u can say i love ur bf ?


算了
本来看在她是女朋友的份上,我不要说那么多的
怎知道她问这些没脑的事情
我直接和她说,你男朋友欠我钱
请叫他快点还我

ok lo.
男的没钱也好,做女朋友的如果看到自己的男人被追钱
什么感受?
是我,扑身扑命去帮咯
还会像那个女的这样,讲一大堆废话
说什么,oh,ok.he will return you when his friends give back him money.
好像自己男朋友很高贵
很有钱,等钱收


再来过了几天
我频频看到fb,他们两个都去那些很贵的地方吃东西
halo,你们那么有钱那么喜欢show
可以给回我钱没有

sohai.
我这次真的火大liao
我再sms过去,直接叫他你好还我钱
不要等什么月尾

hor.
那个某人才sms来说
那天是他女朋友回信,他要等月底出粮才还钱来
我都不知道要拖什么
看到你们那么享受去高级地方
想到我那点钱,都还不到


好意思没有哦


还有那个女的
到处和人家说她的男朋友很有钱
很high class


Pui !!!!
好心你啦
你们酱有钱的话
就凑钱还给我啦


本来安安分分我真的可以等到月底
因为我相信那个某人
现在跳个不要脸的女朋友出来

fuck you both la.
damn ass and bitch.


下个星期再拿不回钱
我直接吵去你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