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5 April,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这两个星期我真的生病到liao
幸好我还活着


话说我这个人很没有照顾自己的观念
我也不会照顾别人
生病了我只知道睡觉,因为睡觉可以减低痛苦
我是这么想的

好像是星期六凌晨
我肚子下方痛到不成人样
侧睡,躺着睡,坐着,站着,什么pattern都好
也是痛 !

那时候的我除了痛苦
真的完全不可以讲话还是开眼睛
第一个想起的就是男朋友
就直接call他,和他说我很辛苦

由于我们住不同的地区
我也不想他那么夜了还驾车过来
我只是问他哪里有24小时的诊疗所
大不了我自己爬起来驾车去

结果他还是来了
在等的时候我有点着急,因为我好像要晕那样
可是又要等他来
还有点埋怨他那么迟来

看到他的时候
原来他去找了很多的药给我
全部放好好来要给我吃
真的是超感动的说~

最后他担心我照顾不到自己啊
就叫我去他家过夜
他很细心的照顾我,直到我睡觉为此


星期六早上回家
继续睡觉
到了下午又开始发作

结果又是麻烦他来载我去看医生
去到的时候body check
怀疑有盲肠炎
就叫我去医院检查

听到的时候心情很沉咯
因为如果真的是盲肠炎要动手术,开刀的
自己都很怕下

过后就真的去医院
他帮我处理所有事情
等了很久我叫他回去,我可以一个人的
他又不要,说不放心我

最后到我的时候
他又不能进去
一个人在里面真的很无助啊~

抽血的时候真的要拿我的命
很久没有试过,现在就觉得真的很痛
看着自己的血一直流,很心痛

要找他来救我
又不能走路

一抽完血整个人就真的晕了
没有力了
开始发烧

一个人躺在病床上都不知道可以怎样
电话又在他身上

差不多要一个小时的时候
很无助的时候
才看到他
那一刻我都要哭了
他又不给我哭喔
说不可以~不可以~

他又陪我下
结果真的很久了
因为要等验血报告
所以我就催他回家了,不要浪费人家时间嘛

他他他~
帮我盖好好被,交待了很多西
才放心地回家
打给我妈妈啦,姐姐啦~

FUH
真的是很很很感动的啊~~~~

他走了
就留下孤零零的我
那时很冷
就很可怜的盖被剩一粒头出来
左手插了一个管,右手插一个管
都不知道可以怎样了~


等待永远那么漫长
最后姐姐和妈妈来了

医生才在哪里解释
说:
可以说是盲肠炎,又可以说不是
暂时是尿有毒素,不健康
所以造成下腹疼痛

FUH
大步临过~
(speak in cantonese)


幸好真的不用开刀
不然修养的莱
我都要finals了
到时候死得人多

就快快和他报告近况
他为了照顾我2天没睡了
我也很心痛
觉得很对不起啊



出院了回来
只是吃药和睡觉
舒服的话就online
不舒服的话就睡觉


就在今天早上
!@$#%@^^&的
突然发高烧,发冷
辛苦到我不成人样

我又打电话给他
他应该是在上课的
怎知他还是Call回我
问我什么事啊
然后开始叫我去吃药那些了
然后我就听话去吃咯
现在好一点了


hehe
just answered his call only
he still care me and ask me got eat medicine or not


这两个星期来真的要好好谢谢我的bf
有他在真的,他第一时间就会赶来
我还记得呢~


谢谢啦
super bi.
I love you much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