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6 February, 2010

Stress

Posted by Evon Yap

这篇写华语好了
因为才能很明白得表达我要说的


重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开始
就是我的车在停车场无端端被没脑的人撞到
那天真的很生气
所以在facebook写了很多很不好听的话
因为心理实在是太生气了

停在parking lot里面都要给人撞
还要自己倒贴修理费

也因为这样和他那天吵架了
说我固执牛脾气也好
那天实在太生气了

不是HELP student是永远不会明白的
可以去看Cj & Ah giap的blog
字字有力

我看全马parking最差的就是HELP University College 
==


接下来就是American Eagle club的welcome party
Facebook有照片哦

所以这里不登了
以secretary的post发表意见的话

我希望全部会员可以一起合力搞好这个club
让ADP发扬光大咯


再来我去看了Tooth fairy
谢谢他特地陪我去看



那天和他一起的感觉很轻松
可能当我们2个人真的脾气都好的时候
很多事情都可以更好
难道每天见面真的好吗?
我觉得偶尔的见面会更轻松
==
不知道啦


最后就是今天星期六
我有补课哦
七早八早爬起来上课

今天的交通真的顺到~不能形容
真希望天天是这样呢

然后Wj终于给我Left 4 Dead 2的installer了
谢谢你



最近在迷这个哦
看到那些zombie被杀的感觉很爽
尤其是用斧头砍他们的时候
fucking damn nice

不要误会我不是暴力的人啊
或许最近太压力了
减减压,放轻松也不错 =)

其实真的很忙
虽然看我上facebook
可我不是一直坐在电脑前面上的

要在店走来走去
得空就快点回复

只是我没有offline
就以为我其实是得空的吗


让我撑到新年吧
请不要埋怨了


我不喜欢这样
都说了有苦衷
做么还要这样

已经低声下气道歉了
做么还要这样说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