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6 February,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年初二

早早起身就去姑姑家拜年了
是每一年的习惯

姑姑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要不是姑姑给我钱去私人大学读书

我想我就可能呆在form 6
穿着我不喜欢的校服
绑着我喜欢的头发

真的很感谢姑姑对我那么好
万分感谢

姑姑家有钱嘛
去到红包全部也不错


然后我真的太累
回到家就一直睡觉到傍晚了


然后真的很闷
就在facebook写说我真的很闷,说我很想赌
不久他就说来载我过去他家
他陪我赌
*应该是看过Facebook来吧*


结果就真的只有我们2个赌罢了
可是我的luck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一直输到尾

不知道做么
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他又哄我开心,给回钱给我 TT
对不起,但是谢谢

那一刻觉得很幸福



年初三


今天和他有约
可是我们都睡到不知道几点起身


去Iu
已经没有parking了
结果去到什么dataran parking.
哪里paking也不错咯,好过HELP的很多
很希望HELP的可以改去那么大,多点parking lotsss


去到先去找吃的东西
因为情人节我们没一起过嘛

所以他补回给我
就带我去吃泰国餐

有拍到照得
可是在他手机 = =


吃的时候我又觉得很幸福叻
看着他,觉得很久每一起这样了
心里觉得很sweet~


吃完就去看戏
花田喜事

只要有古天乐在
什么戏都是好看的

leng zai 到~~~~



晚上就找燕一起出去赌
燕赢很多下
我就还在bad luck mood...输着下


最后回家




写这篇的时候我刚哭过来
*sigh*




我在乎你
我爱你
不管你信不信,只是希望你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