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0 February,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年初四


朦胧间我起身的时候
已经是下午2点liao~

下楼左望右望一个人影也没有
结果又到回房间去躺
睡觉对我来说永远不会多,只有不够而已

不久肚子好像饿了
就sms问谁要去吃东西,我去载~

最后只有ling回我
好咯,就换衣服那些然后准备去吃东西~

吃了就去chiann的家
一到就看到ys,以为他没有来的,最后还一样时间到
进门不久teng也来了
全部到齐就讲下话咯

看到菊花茶
我都不知道我要开心还是什么
好像天天都喝得
每个人的家都是会有菊花的horrr ???


过后就去燕家
开始赌咯

简短来说
我输到.....一败涂地
连本带利输到玩

没有夸张啊
没运到我自己都有点讨厌自己叻
=(



晚餐去到selayang叫菜吃
是几不错一下的哦
跟Ys的车跟到我都头痛
我不记路的


下一站去ys家
一进门无可否认的就是那只狗

去年它还是吠我
今年还是没变,一直吠~

最后ys唯有,被迫把它锁起来
不要看它小小只傻傻哦
它只要听到一丁点你的声音,马上就可以继续吠


真的很厉害
我佩服到五体投地啊~




接下来到我回家
然后和燕继续下一站

过程好像不愉快叻
算了


晚安


年初五


和他一起过
他知道我不开心,都一直哄我开心

我知道的
对不起哦

回到家我自己在哪里想多多
很emo.
很不开心

不过没关系


年初六


今天傍晚那样才出
和college朋友出去

先去喝茶
玩Cho D的时候我一直赢


难道运今天才来?
不过没赌钱
==


after dinner went for movie

Valentine's Day


Taylor swift除了好笑,不知道什么可以形容她liao~
不错,值得一看的



差不多是这样
我知道我写到很没有充实感
勉强看下去咯,okkkkkkkkk?


I prefer write in english n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