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4 February,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年初一




早上起身就吃斋咯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吃肉
=(


下午去阿姨家坐坐
看到Rooney变到十分,非常的大只
吓到我真的五颜六色


傍晚无所事事
自己驾车去洗
虽然真的很无聊初一去洗车,可是实在太闷liao


晚上就去teng的家赌咯
很久没有聚在一起,很想念大家呢

很无聊的时候:


今天的运还好
一开始都赢了蛮多下的
直到ah giap莫名其妙拿到2条A我们再莫名奇妙赔triple的时候




的运就一直跌liao
==


幸好不会输很多
初四我们再赌过


Ps :yann, we are going to your house. Ok hor ? evening Ok ?



ok.
现在要讲些不关新年的事情了

有时候hor..
我是真的没有生气还是不高兴男朋友没陪我的
可是自己会很down...
然后会很想他了
可是hor...
我讲话就是很坏那种,结果会搞到不欢而散
tapi hor,我不是有心的叻


现在很想见到他
虽然过了情人节,但是很想可以一起过

不过不可能lerr....
都不知道还有机会过下一个情人节吗?




滚去睡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