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3 January, 2010

= = Fash

Posted by Evon Yap
要不是有人一直问我做么没有update
我想我都不会过来这里更新下


这几个星期
发生的事情都是不好的
所以可以说我的心情也很不好

先说说不好的事
一件接一件说出来

第一
就是关于我在网上订购lens的事情
我应该是20号那样就下订单了,说明2个星期会到
可是一直到现在,我的lens都还没有到
那个seller都没有留电话号码
也很难看到他on msn.
到现在到底几时才会拿到也是个问号 ==
虽然很担心会不会被骗
可是毕竟和他拿了几次货,姑且再等吧


第二
我的头发
家人都投诉我的头发很长
妈妈更是每天在那里ngam ngam ngam
弄到我很烦很烦
最后我不想再烦了
就去剪咯
短了很多,心真的很痛
最痛还是因为发尾被剪了
留到那么辛苦
现在看到自己的头发都很生气
要不是你们逼我,我会这样辛苦吗


第三
我new sem的时间表前前后后改了不知道多少次
弄到我每次排来排去,很浪费我的时间
这星期还因为很烦,我竟ponteng了2天的课
我真的很不喜欢麻烦
一麻烦我就真的不想去理了

而且很多新学生
HELP parking bays都很limited的
那天真的没有位子了,就去block别人的车
真的很不想,可是没有办法

暂时让自己冷静
把时间再弄一弄
大概选好了
这次aim cpga 3.7一定要


第四
从bf的口中知道一些事情
知道了其实很有压力
开始担心很多事情
开始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我希望谈恋爱时开心的,而不是辛苦

有时候不是我不想去讨好
只是我不想让自己觉得很虚伪

现在问题全部好像无形中存在
虽然没有被说出来
可是心里明白,也自然会去想了


第五
店里因为要新年了开始很忙
所以我都不可以出去还是什么
还有天天好像被家人骂
感觉是很委屈的


第六
自己的问题
我承认我是个很不好的人

我很想说我真的很讨厌麻烦

喜欢简单化的事情
一有麻烦不管是谁,我就会开始骂

我不喜欢讲话,不代表我不在乎
不要再说我没有礼貌
老实讲,没有人说礼貌一定要用口就可以表达

我不喜欢一些只凭别人外表来决定他性格的人
不了解不要出声
不是全部人欠了你,要去讨好你

讲真
我做不到!!!


开始越来越觉得很有压力
你对我好,我真的也会对你好
你骂我,我会骂回你
你不爽我,我也会不爽你


我决不会为一些我没有做错的事低头!
如果勉强去改变一个人,就表示你不承认这个人
那就不要去承认,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第七
上网的线差到...................
真的很想一拳过去

再说
电话的线也是很差

不知道是不是家附近有什么建筑物顶着
影响到我的line




bf买了2只hamster给我养
暂时还想不到什么名字

所以都当成是bf的儿子
它们都很小只,很可爱







写这篇的时候心情很差
给人惹到

有时候我真的很累
我不是说我没有错
只是我错之余,你就对完吗?


不要麻烦
不要罗嗦


我要很简单的过生活
我真的不想再辛苦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