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8 January, 2010

忍耐度

Posted by Evon Yap

不知道哪一天早上8.30的课
我7.30起身,7.45重家里出发去学院

这天真的有够赛车的
比平时更jam,完全不会动的

结果到学院的时候已经8.30了
那个shuffle bus不知道在哪里摸什么啊
搞到我9点才踏进课室

lecturer就问我:why so late?
我:traffic jam
Lecturer: what time u woke up?
我:7.30


然后她坚持我应该要7点起身
huh...我没有这个能力咯
=(

————————————————————————————————

话说回来最近不知道缠上什么霉运
首先是那个green creature without boobs突然插进来我美好的生活
虽然我也觉得我很狠心
我已经不要和她同group了,自己散人

再来就是我不喜欢别人话中有刺
更不喜欢有些人觉得自己很会,很懂
然后来对我大小声

为什么不能好好讲
一定要用那些语气来表达的?


我忍你忍了几次了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同意

————————————————————————————————

还有facebook hor...
这几天很无聊都放些笑话上去
自己觉得蛮好笑的

太得空了
是这样的咯
—————————————————————————————————


要考试了
悲啊

又要啃书了
ADP ar.....
做么要这样每天test.... =.=


我们HELP不是流行block人家车的吗?
刚才看到hoi yee的车这样park.

真的很有勇气咯
是我我不敢啊~~


超过9.30到学校的话
后果就是会这样~





根本就是恐怖到车转不到的
所以常常这样park的车很容易给别人撞到
不然就是给人clamp,要给rm50.

有钱的话就去wisma park咯
安全少车
RM3 per HOUR.

我朋友试过一天parking RM21
我真的真地很不舍得 ==

我只是park过一次罢了~
所以尽量早到
不然就block朋友的车,起码他不会骂你


那天我block了别人的车
在lab做着试验,不能带电话进去

结果我突然想到
就出去找电话
10 miscall,一封很凶的信息

I NEED YOU TO SWIFT UR CAR NOW !!!!!

吓到我真的知道我肯定中骂了
差不多半个钟多

可以imagine下在车等人的那个感觉嘛==
幸好我去到那个车主是个男生

男生当然不会凶女生的咯
我一直和他说sry....
他也和我笑下,很leng zai的~~~~

爽到


下次不敢了
要早起身,早去学校

抢park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