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4 January, 2010

催 泪

Posted by Evon Yap
刚才通电话的时候
宝贝说他要弄我哭
结果弄不成

宝贝
你想我哭就去唱周杰伦的歌给我听就可以了

刚才真的很无所事事
就去找完Jay Chou Concert 2008 video clips出来

一个接一个来听
真的想起那年去演唱会的情形
他说,他3年才会再来一次

真的等了很久
还是很喜欢杰伦的歌


听几首就现在哭到不像人样了
还是最喜欢安静那句: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