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1 January, 2010

21.1.09

Posted by Evon Yap

中午的时候我去染发啦 =)
约了Junn一起到我家附近去染

我也只是做些touch-up而已
因为头发其实还很上色呢

现在超爱自己的发色
变年轻了少少

在想自己是不是染头发染上瘾了
这是我的第4次咯
fuyoh =)


过后Junn就载我去上课咯
不用我驾车
thx muchhh..
muaxxx.

去到学校下很大雨
幸好有带雨伞
和Junn两个人抱在一起走

第2次了
2次都是下大雨然后我们抱在一起走
哈哈


到了课室书包湿完
很离谱的是里面的东西也全部湿完
一些notes湿了
很伤心咯


回家就去jusco
去紫藤买绿茶,减肥咯
太肥了,没办法嘛




回到家就帮我的儿子冲凉咯
vanila spa
很香,很爽那样~


然后温习功课了
calculus
accounting 2


累跨 =(



我很想念你啦
知道没有
o0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