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7 December, 2009

Wedding dinner

Posted by Evon Yap
26号噢
宝贝姐姐的婚礼晚宴


早早早上先驾车去宝贝家
看敬酒仪式那些咯

好多人
没什么有机会和新郎新娘拍照的


下午回到家就马上冲凉那些
因为宝贝家人是女主人家
所以要早点去准备


过后去弄头发
很可怜下

我的头发竟然弄不到卷
那个hairstylist直接和我说:你的头发很细很滑,比较难弄

我都在那里等了那么久
过后就说把我头发系起来
可是会看到我的脸很圆
还是不要了

结果还是坚持要弄卷
hairstylist说不保证可以耐很久
还说保佑我,希望可以耐久点
=(


不知为什么过后下大雨
头发又不能弄到水
宝贝来接我的时候很贴心的咯
下车拿雨伞遮我,遮到好好的


过后就去酒家咯
在kajang,很远下

至于过程就skip啦
大家都知道是怎样的咯


不过我不和宝贝一起坐
宝贝在主人席叻
我就坐后面,不过同台的人都对我很好
男的会拿食物给我吃
女的也会和我说下话

不然我一定会很闷


先说说食物,不错咯
在说说Service,就不好,等了很久才有waiter来倒茶那些


还是没有机会和新娘新郎拍照
都很忙,很多人要拍

没法咯。



我放几张上来
要的再去facebook看吧

我:



宝贝:





很夜才回到宝贝家
卸妆冲凉后才发现忘了戴眼镜来

我的lens重早上8点带到半夜12点那样
真的厉害


然后宝贝带我出去打包kfc
刚才他一直应酬没有吃到
那些人很衰的咯,拖我宝贝去喝酒

一直看到宝贝给人拖去这里那里喝酒
虽然宝贝没看到我


经过我家宝贝问我要去拿眼镜嘛
想了好久还是不要了


回家吃了休息下就睡觉了
太累了

半夜觉得很热
就去开冷气
结果再起来的时候还是很热

原来宝贝关了
我开
他关
==

睡到下午2点~
哈,睡觉很舒服


起身再去吃
然后妈妈打来问我几时回家
就叫宝贝载我回了


本来很有心写的
写写下心情drop了

越写越敷衍那样
sr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