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5 December, 2009

Eve + Xmas

Posted by Evon Yap


今年的平安夜格外疯狂


晚上准备的时候花了很多时间

宝贝很早就来了

可怜的他在车里面等我

对不起哦

过后大概9点那样就去找宝贝的朋友
然后就去pavilion了


人山人海
马路全部塞到不像人样叻



在pavilion的时候是先看到wing lam的背影的

然后视线转移 就瞄到CJ
就去叫他咯
想不到他也会来倒数的 ==


过后大概11点那样就走去sg wang

宝贝和他的朋友要来场雪花战

就去买spray,好几包


我没有兴趣

不参与哦


可怜的我
一直中人家射
整堆朋友之中就是我一直中人射

很不公平阿,我都没反击的


最生气就是那些人直接往我的眼睛喷

喂,盲了怎样哦 ?


宝贝还偷拍我被喷的狼狈样子:



我和宝贝:



宝贝:



不过其实也很有趣的
到了12点全部人狂喷

浓浓的圣诞气氛叻

回的路途中

我家的bui bui换上圣诞装

圣诞帽



小小恶魔



可爱吧?


之后去uma rani

好可怜哦,等到凌晨才有得吃我的晚餐


然后归家

临走前宝贝深深吻我

谢谢




今天圣诞节叻

起身了就去看报纸


过后开facebook的时候看到college朋友留言给我
S
PRING 2010的时间表出了


36subjects to choose.

how I make a right decision ?

(click to enlarge )








目前为此只看中一科罢了 怎样好?

作选择永远是最难的时刻,对吗?


下午宝贝载我过去他家
他姐姐明天结婚哦
过去有小宴会那样

晚上的时候突然很累
虽然好像很没有礼貌那样

还是很感谢宝贝让我在他房间睡觉
不然现在也不会在po文章了

回到家很忙
昨晚圣诞帽被那些雪花弄到很脏
就去洗

然后出街的衣服又不能放洗衣机
又在那里洗


刚才在收拾包袱
要离家出走了

哈,没有啦
明晚在宝贝家过夜
就收下衣服和日用品咯

等下要早起准备
要去宝贝家看他姐姐出嫁
自己驾车去,希望我头脑100%清醒呗


姐姐在香港哦
打电话回来说买了MU的衣服给我
超开心的


宝贝叮咛我要早睡
不要PPS


我也去睡啦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