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9 December, 2009

Dont go

Posted by Evon Yap


还有2天就为今年画上句号了
话说回来,今年真的过得很快

我在想着,要开另个新的部落格记录2010的事吗?
加上这个,都有3个家了

当初去年开始经营部落格的时候
也是jycan教我的
时间真快。



今天睡醒的时候看到宝贝的信息
宝贝通常去上课都不会信息我的

哦,宝贝说看到个很像我的人
之前也有朋友说过看到和我很像的人
我真的也希望看下的

这个早上不知道做么
很想念宝贝叻
傻了


想说
真的很想念你叻,宝贝 ==




又不想宝贝去别边读书
因为自己也要去美国了


不要分开啦
我不要的咯


可以怎样 ?
==


哭死我lia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