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6 October,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今天真的是个全新的体验。
话说今天小妹我第一天开工,在selayang,人生地不熟酱。
所以就跟原定计划我要跟老板的车去第一趟咯。

你好耶咯,你知道你自己驾着HONDA的吗?
带路可以不要飞到那么快吗,你的HONDA 40km/h我不知道我要努力speed到几多才可以跟上你叻。最冤枉的是,我只顾着跟车,完全没什么认到路,eh..这次死得了咯,amitofo....

去到就讲解我需要做什么给我听咯,听听下看看下。算工钱的时候老板算多90块/week给我,像我那么诚实的人就马上和他说咯,唉,其实我....现在很喜欢数学,算东西也比较快的okay...那个老板算钱算到...又慢又算错....就这样我的做工生涯就开始啦,保佑我,Nam mo Nam mo~

回家的时候就真的,我真的气孔都冒烟了。带我不不知道去到那里的路然后开double signal叫我自生自灭自己回家啊。Okay,本来我真的很高估自己告诉自己我可以的!结果当我远远看到Kepong的时候真的开心到手舞足蹈咯,但是到了近近的时候我转了left...那里大大个字写着'KUANTAN'. 然后........KEPONG在我的right.....OMFG,okay...我很panic真的咯,因为我男朋友每次叫我看路啊,学阿,我就傻傻在那里lao gai下说我不要认咯,现在我真的很后悔我没学认路!

迷路的时候,一定要这样:
- 放慢速度,不要理后面的车就对了
- 靠去左边的路慢慢走,最好保佑自己前面是一辆大罗里/老爷车,酱才有机会走慢慢
- 看路牌
- 打电话求救就是了!*最好有哪些很会路的朋友


我迷路的时候我很内疚自己没听男朋友的话咯,我打过去求救的时候还很淡定。
我:Er,你现在得空吗? (搬到自己很轻松那样是要和他谈天的.)
        Er....其实我hor...我...我迷路liao wor....

男朋友直接瞪大眼睛,我自己幻想的啦,然后就叫我怎样走怎样走。我走不到我还会发火的tim~够厉害叻 ~ 最后成功回家,那时油还剩1格,谢谢你也帮我。


Eh,总之就是困难重重拉,你看,赚钱几辛苦啊,我要repeat阿~如果我不是要去美国,我要逼到自己那么紧阿?去到那里难免会买东西,iphone是第一样,所以存钱阿!!!


Okay...I had just joined ChurpChurp, if you see i have tweet about some sort of advertisements, please click into the link and check it out =) help me le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