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9 September,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送上这张绑头发的照片,是,是同一时间拍得,因为没什么出去需要化妆打扮,所以不要说我每次拍照都同件衣服才可以的,我喜欢喜欢就放旧照片,没什么的嘛~ 对不?


*话说那天也是这样绑去学校,人家赞我的咯~心花多多开pun~ 赞下自己是必须的**

星期日是无可否认在7天里面是最闷的,因为是完全没有节目的一天。我明白的,因为差不多每个星期日我都是很潇洒的一个人过~

刚刚就在fb删掉那些不怎么联络的人,删了700多个~ 都是因为有些人很不好偷我的宝,所以我很灰心,才去删人的,当然我也希望对方删掉我,不然他好像会继续存在我的游戏里面,怎样哦? 我玩game很长情的拉,所以被学校的朋友称为no life evon. 我是这样no life的,玩game可以陶冶心情pun~ 不然我有天闷到发霉蒸发liao,你们负责阿?~

有些人可以时时刻刻都那么开心,真的想请教他们是怎样办到的?还是装的阿? 连现在这样发闷都可以算不开心liao~ 哈哈,看来我有待进步,要学怎样开心法~

PPS真的很戏穷,没什么片子可以看,都不好看,不知道怎样过生活了~ 去你的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TQ*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