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8 August,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Once u are a bad person in other's eyes, forever u will be.


不要对号入座,我对这些真的有够闷liao~
很想把整件事讲出来~让大家去看怎样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现实是怎样的
有个朋友告诉我,写blog是件很危险的事
因为你往往不能控制别人的想法,或许你写的不是那样,可是却被别人看成那样~
这个说法我很赞同,可是我不想应酬别人来生活,我会不爽会讨厌肯定有我的理由。难道我喜欢无中生有然人家来讲衰我啊?虽然我很多时间,但是幼稚到给人讨厌的行为我是不会做的~

写blog是我的事,只要不是写你,你理得我,对不对?人的想法那么复杂,看来不要写一些心情在blog咯,等下又给人讲,给人说假就不好咯~ 算啦,对得起自己,过得了自己那关~知道理由,就好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