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31 August,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发生了一些不是很好的事。
很欣慰的有男朋友在身边安慰我,开解我。
很安慰学院的朋友一直逗我开心,叫我不要去介意。

只能说,如果有个人不珍惜你了,你也不用珍惜她。
因为别人怎样想,和你怎样想真的不一样。

我说话是很直接,很不好。
当fb和这里是我家,不开心就写,不爽就写。
别人看到很碍眼,就很生气你,不然就很讨厌你的。

我写什么都有错?而且最不好的就是人家很容易对号入座,或者当着你写他。我对这个真的一头雾水。试问你没有见过一个人,没有和他联络,你会写他的不好还是说什么吗?我就真的不懂,给人这样讲,不要说误会啦(等下说我装无辜),不会觉得很莫名其妙吗?

我是emo了2天。
不过算啦,我知道身边还有值得珍惜的人。

oh,这个星期四约了燕燕,依莹和nicho去吃steamboat.要join的联络我。很久没见她们了。开学了比较忙。


告诉自己不会时常post status在fb了。有twitter就好了。我不喜欢无端端被排斥还是给人误会。男朋友说的对,我如果常常update status,别人会嫌我烦得,一直出现在他们的homepage上~哈哈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 once u in, TQ*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