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8 July,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星期二那天和好姐妹燕和莹去吃火锅
也是我很临时约她们的

是不是临时临急大家才得空的呢?
=]


我们吃了很多还嫌肚子很饿
真的很够力厉害吃咯
然后讲讲下,吹水一下
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过去啦

之后就去jusco
买一些护肤品
燕请我吃寿司,真的太感谢了
=)


希望你等得东西也快快到哦
nam mo nam mo~



然后今天我整个人很不在状态里面
因为眼镜坏了
我重早上就开始戴lens了
真的很辛苦


一直找男朋友出气咯
埋怨这个那个
幸好他那么大量听我抱怨咯
TQ TQ


晚上姐姐放工回来就载我去陪眼镜的
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做么我自己不会驾车去

这个问题很好
因为.....我不会路去


因为我的亲戚阿
都介绍我到selayang summit square的一间眼镜公司去配
说那里的眼镜很好
服务态度也是一流


2020 eye care centre


所以我就只好去咯
去到那里真的很多很美的眼镜款式
个个我都很喜欢


但是我还是选价钱公道我付得起的镜框咯
不可能买chanel,gucci那些高级品牌的嘛
虽然妈妈叫我选好点的
=(
可是我要为相机存钱,不乱花了
要不是眼镜是必需品我真的不会去换新的


大家其实都不了解验眼睛的重要性吧
看清楚哦
这里和大家大约分享下


其实验眼睛的工作是交给optician的
所谓的验眼师,当然这些也要考到文凭才算的哦
如果你去的眼镜中心是由那些salesman/老板本身替你验的
那就真的....er...自己想下吧
=[


选框的时候很自然的选回我自己喜欢的
我喜欢鼻梁那个承托是直接plastic的
我不喜欢那些有2个比较柔软的东西夹在鼻梁那里的
=0


然后去验眼的时候
我只可以说那个服务真的超好,超专业的


以前验眼睛的时候都是戴着一个模拟眼镜
然后一直加度数和散光的镜片来量的

现在的全部电脑化的
我不会形容,就很好啊
好到我很三八叫姐姐也去验
哈哈

当然帮我验眼的是很专业的optician
过后他还帮我检查眼睛的健康状况
很不幸的

我的右眼球2点的方向有少少crystallize
不照顾好迟点会覆盖我的黑眼球
那我就....不知道怎样
==
听了真的很伤心下


原因是因为戴隐形眼睛
现在女生都爱美都在戴着阿
就不要长时间戴
或者应该选好点的来戴吧


回家过后马上检查我的lens的日期
原来这个黑色的已经半年有多了
是时候丢掉了

我也不大喜欢这个
diameter很小,没有放大效果
好像没戴那样
=(





温馨提示:
大家是时候去检查你的眼睛的咯


*click my nuffnang ads,TQ*

1 comments:

peiyi said...

其实网上卖那种lens还是小心戴小心买好了~
还有检查lens的水份 =)
如果要长时间戴最好买低水份的啊~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