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7 May,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这篇就用华语啦
有种心理作用我之前写英文的都没人看

不过英文快很多吗
华语汉语拼音几个alphabet才一个字
是不是呐~


ok,ok.


就是昨天
终于去剪头发了

我很衰一下的
我烦了我的bi不知道有多少天了
应该不是说天,是说月才对
因为我好像重我准备finals前就一直讲了
一直ngam我要剪头发,ngam到昨天咯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咯
我很讨厌别人ngam我,烦我
可是自己可以这样重复讲一样东西的喔
好像L4D2啊,我的crappy laptop啊
总之我不满意的东西我就会non-stop ngam的咯~


ok.
这次bi就带我去Cheras - Zex workshop


剪到我都很满意下
只是你要后悔都来不及啦
确定了发型就一刀下去liao
等到我反应过来,我的头发平了
发尾就在地上了

我很喜欢他替我卷的时候
我自认没有这些天份
家里也没有卷棒的咯
TT
现在考虑买一支回来用


剪完了就去看戏
什么戏不用介绍大家知道的咯

Iron man 2
个人觉得感情戏很多
没有什么动作的
不喜欢

Ipman 2
这个,一流咯
看到甄子丹我真的忍不住liao
很喜欢他
看到他被打的时候心痛到....
很想去救他

人的地位虽然有高低之分
但是人的品格不应该有贵贱之别

好像是这样
超有意思的~



hmmm...
我好像真的不习惯用华语
没有东西写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