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1 September,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今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又跑去吃鱼头米粉了。
真的太好吃了,一个星期吃一次可以拉,希望开在我家隔壁天天吃。

今天最不开心的事就是我遇到很lanci+sohai的顾客
真的很想一巴一巴盖去她的脸上,fuck face(created by jun), niama lu !
一副拽样,而且不是顾客大完的,不要那么过分。
你的钱不是很大咯,不要以为你是长辈就很厉害酱咯
wonaiipisaberde...


其实我无聊才写爽~
现在心情很好下,等下去画蝴蝶,教功课~
illus的朋友帮我做咯~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楷霓啊,我想你应该不知道是谁吧?hoi yee啦……打了华语字本来很懒shift掉,但是你肯定不知道我的华语名只好打了……哈哈……我也很想吃鱼滑粉!唔好吊我瘾啊!!好想去b.anggerik吃鱼滑粉!那档鱼头米的鱼滑粉我好喜欢吃一下的噢……XD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