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9 July,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连续两天都有测验
真的让我压力到不能讲话了咯


今天是我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上课
下个星期就大考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过得很快很快

Calculus quiz真的很粗心阿
separate错equation
看着lecturer改我的,到了那题我自己都笑下
她直接就圈大大个给我过去~

不过overall 8/10
可以咯,我接受到咯
因为我昨天都没什么读书叻


还有给那个小倩影响到我
搞到我很喜欢吃我学院附近的鱼头米粉
真的吃到可以飞天去
竟然牺牲自己顶着阳光走路去吃咯


等我的宝贝 Bf 回来,得空我要带他去吃
hmm..不知道他会喜欢吃没有jek~



好咯
要开始很认真读书了


话说如此
Germany will win Uruguay.
Okay, i support u kao ka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