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4 June,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吼.
这个戒指不知不觉已经戴在手上一年了


重戴上的那一刻起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拿下过
有好几次把它弄不见了
结果就花了整大半天的时间,提着手电筒
在店里的每个角落寻找一番
我,真的不能把它弄不见啊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重当初刚认识,在一起
重我还挂念着我的前男友的时候
一直到现在的一年
到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我是爱你的
也对自己感到自豪
因为没有因为当初或者什么,说了分手


想说的是对于这段感情
我觉得好像真的经历了很多
或许是因为真的距离分开吧
现在回想以前那些不爽就说分手的
好儿戏啊


这几天我一直吵着要吃好料
或者要去买东西
然后弄到自己很不开心

我知道我的笨老公啊
觉得很内疚他身在怡保,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带我出去
其实我也很认真想过
假如我自己驾车出去买,
或者有哪些男生买给我

我想我也不回开心
也顿时不想要了


原因其实我认为和老公相处在一起的时间
做什么事情就会很心满意足
就算我和老公去mamak吃东西,我也觉得很快乐


*所以宝贝,不要内疚liao*


想说
大家真的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另一半
假如他在你身边,就好好的把握一分一秒
因为分隔两地的相思,是很沉重的


说过了
拿起了,就不会轻易放下
就好比我戴上了这枚戒指,我也没想过把它拿下
所以我会坚守着这份对你的爱
不管距离多远
不管我们几时会见面
不管我们的热情存在已否


我告诉自己
我说过我会等你,我就一定会。


你不在的日子
除了日日夜夜想念你
还希望你一切都好
不要担心在这里的我

我吃得下
睡得下
你看我天天facebook就知道我精神良好咯~


I just fine here.
u take care, alright ?


from ur love, ev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